初星

乐子杂食人,主凛泉但什么饭都吃,欢迎来找我玩w

冤种魔王和乐子人吸血鬼都爱上人类了真的不要紧吗?(序章)

【预警】

CP:leo司、凛泉

奇幻架空背景,对魔王和吸血鬼的各类设定纯属胡扯,求考据党放过。

ooc有,私设有,小学生文笔大概有,观看过程中若出现任何不适请迅速退出。



Chapter 0


那是一个普通得不能再普通的秋日午后,空气中还弥漫着正午日光遗留下的慵懒气息。月永雷欧悠闲地踱着步子,在他的领地范围内打发时间。


翻过陡峭的悬崖栈道、穿过茂密的树林花丛,再往前便是人类的村子。然而身后的夕阳已经将影子拉得老长,似乎没有再继续前进的必要了。


月永雷欧正准备打道回府,却被一个陌生的声音牵绊了脚步。


“先生,您是要到山上去吗?”


循声望去,一个人类的孩童站在不远处的树荫下,忧心忡忡地望向他。


“听大人说夜晚的山上有野兽出没会很危险。如果不是什么要紧的事,明天白天再去也许会好一些。”


月永雷欧失笑。这山上的情况他再熟悉不过,哪里有什么天黑之后出没的野兽,硬要说的话,魔王倒是住了那么一位。


见月永雷欧不置可否,那孩子顿了顿又继续说道。


“朱樱家会为路过的旅客提供住所应急,如果您需要的话……”


“不必了。”


拒绝得干脆利落,就像他转身离去时一样,月永雷欧在完全融入夕阳光辉之前朝那孩子摆了摆手算是道别。


没有说“再见”,便是不觉得会再相见。可命运的女神却总喜欢在这种事情上开小小的玩笑。


已经度过千年万年岁月的人是感受不到时间流逝的,月永雷欧也不知道究竟过去了多少时日,只记得再会那天,樱色的花瓣正乘风起舞。


那孩子又一次站在他面前,只是这一回,他如极光般炫丽、如星辰般明亮的紫色眸子里,是之前那日不曾有过的喜悦。


“能再见到您真是太好了,那天之后我就很担心您。您在山上……没有遇到什么危险的事吧?”


“没有哦。”


那孩子得到了想要的答复,就像是得到了玩具和糖果一般,脸上扬起幸福的笑容。


也就是这个笑容,让月永雷欧意识到,自己胸腔里这颗陪伴了他千万年的心脏,原来还是在跳动着的。


“所以……你喜欢上了一个人类幼崽?”


朔间凛月抿了一口特浓红茶,强压下去的除了睡意,还有朝月永雷欧头上来那么一记直拳的冲动。


朔间凛月也不知道究竟还要解释多少次,自己这位脑子里缺几根弦的魔王朋友才能彻底了解吸血鬼昼夜颠倒的作息,就算是讲天要塌下来这般的大事也应该半夜造访,而不是在太阳当头的正午把自己从满载美梦的床上拖起来。更何况就为了这……


“也不算是幼崽,看着有个十六七岁吧。”


朔间凛月低头再抿一口,想要打出一记直拳的冲动一度浓过了红茶。


“喜欢的话就叫他来陪你啊,反正法力无边的魔王大人什么都做得到不是吗?睡眠的中场休息结束了,晚安。”


毫无感情地讲完这段话,朔间凛月将月永雷欧推出了家门。


屋内是倒头就睡的吸血鬼,屋外则是陷入沉思的魔王。


第二天,一张字迹歪歪扭扭的告示张贴在了人类村子的布告栏上——


请スオ~家的孩子到山顶的魔王城堡来。

评论(8)

热度(234)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